連絡方式
EMAIL:yhc447@gmail.com 個人工作室 不開放參觀 自取點為永和

活動已結束

恭喜各位獲得神秘硝化菌粉一包  神秘酵素一包 神秘飼料一包  矽藻土一包  

 

 

感謝大家從今年二月本部落格開張以來

一直給漢寶哥支持與鼓勵

昨天部落格終於突破兩萬大關

 

漢寶哥在這邊決定推出個優惠方案回饋眾魚友

推出漢寶哥珍藏限量50隻 一眉道人5-6公分  已趨蟲  吃乾燥飼料  

漢寶哥親手養穩~

市價一隻150上下

漢寶哥這次不論數量一律120/每隻

 

(台北)自取佳~可郵寄 但運費要另計

並隨袋贈送神秘小粉末數種~買越多付越多

偷偷透露大家很愛的矽藻土當然有包在內啦~附上個影片

  

順便稍微介紹一下

一眉道人算是比較中大型的魚

是鯉科的喔  很適合養在大型水草缸或是異形缸等魚缸裡面點綴  個性溫和 聽說會吃藻類

因為很大條  又有一條漂亮的紅斑  而且會群游

所以是很受歡迎的魚呢

 

 

大家先期待吧

還沒開始喔  只是先預告~

因為漢寶哥最近很忙....中秋節還在打報告XD

預計最快下周以後會開始吧~

開始以後會發文公告

不過有想要的人可以先行預購就是了   並已悄悄話留下聯絡方式

等漢寶哥比較不忙以後會另行通知取貨  謝謝

創作者介紹

漢寶哥的水族生活網

漢寶哥水族生活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于
  • 漢寶哥
    我想要十隻一組的,跟你約時間面交好嗎?
    另外請問一下神秘粉末有甚麼阿XD
    可以稍微透露一下嗎 哈
    謝拉!

  • 恩 好的 謝謝你喔
    我會先幫你留起來
    神秘粉末有幾種啦 像是菌拉~飼料添加劑啦
    等等等等的東西 哈哈
    不過都是些試用包啦
    是漢寶哥幫朋友測試 留下來的一些東西
    數量不會很多喔~先搶先贏

    漢寶哥水族生活網 於 2011/09/13 00:16 回覆

  • fisher Beluga
  • 看起來魚況真不錯,有心動了,能不能再便宜一點,還有私心希望請漢寶哥務必雕穩,拜託了
  • 好啦 漢寶哥歡慶破兩萬 豁出去了
    限量珍藏五十隻全數出售啦!
    人家外面賣一隻150
    漢寶哥不限數量一隻120 順便清缸拼繁殖好了= =
    可是不能現在取貨喔
    因為最近很忙
    請先用悄悄話留下聯絡方式
    會讓您以優先順位購買

    漢寶哥水族生活網 於 2011/09/13 23:1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