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草

史詩鉅片!  角蛙●五告北纜.....

======================電影預告=============================

那一晚   我出草了......

我臉上的圖騰告訴我....我是一隻真正的蛙了

沒有人   可以從我手上  搶走豐富的林產

我要用我的方式   守護我的獵場

 

=========================================================

~~~~~~~~~~~~~~劇照~~~~~~~~~~~~~~

IMAG0189

我    滾下坡社的  角蛙●扭到

我守護水妖精的心   比莫那魯道守護奇萊山的心意更堅決!  比那美人守護他們的星球更堅定!

 

DSC06092

這裡的一草一木  都是我的   你別想拿走....

DSC06101

如果你的文明是要我卑躬屈膝

DSC06102  

那我就讓你看見我嘴巴的驕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角蛙
    全站熱搜

    漢寶哥水族生活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