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絡方式
EMAIL:yhc447@gmail.com 店址:台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331巷50弄11號B1 0910007307 營業時間原則上為 周一到週五13-21 因為有時候會去維護客人家的魚缸, 請先電話聯絡喔

贈送添加劑

之前破十二萬人次活動

漢寶哥說好要贈送出的添加劑~這篇後面會順便公布一下配方

以及製作方式和使用心得~

都是有使用過長時間的東西 大多數也都是有記錄佐證的

 

另外要給得獎者的贈品

經過昨夜熬夜包裝...弄到兩點= =

終於搞定了....因為平常比較忙

所以只好假日才弄囉

份量不多  希望各位收到的朋友會喜歡囉

心意最重要拉~

 

好以下是配方

DSC00193

可以看到本次贈出的配方有五種

由左到右順序依序是

矽藻土   藻粉  益生菌  微量元素增艷成長酵素 整腸酵素

這是一人份的贈品

 

使用配方為石斑沉底飼料

基本上是水產飼料   會比較油一點

也有人說長期只吃這種會比較容易過度肥胖

因此在餵食上  請自行斟酌使用量囉

 

DSC00195

矽藻土  就不多做介紹  部落格已經有太多他的文章

矽藻土的整合~   

矽藻土實戰-用量超大也不怕

 

 

藻粉  是採用藍藻粉混合的

據說  藍藻是海底的  綠藻是淡水的

好像藍藻比較營養?  這部分比較不熟悉

但是有一點要注意  就是藻類的培養  他可能會投入過多重金屬或是肥料等等

使用上比較不建議天天使用  最好一週一次就好

(這是一個玩三十幾年的老前輩說的  漢寶哥自己是不太了解藻類啦)

 

 

 

微量元素增艷成長酵素   由友浚生技提供的水族產品

算是使用蠻久的   用了快一年了,個人覺得還不錯

一眉道人發色算滿意,皇冠豹也長頗快~且不會因此折損~

都養一年了  應該沒啥問題~

皇冠豹成長記錄~

友浚生技~微量元素增艷成長酵素使用兩周心得

 

 

益生菌  是用朋友給的菌粉  朋友在藥房工作

不確定是哪種,反正可以用就對了   漢寶哥有時候也會一匙直接下去缸子裡

幫助腸道益菌的建立囉  使用上來說  跟  蛙咖摸多  應該是差不多

 

整腸粉  一樣是朋友給的菌粉

類似表飛鳴  若原錠類的東西  把這些磨碎加下去或是直接丟下缸也一樣

基本上  若源錠不用怕魚吃....

漢寶哥的異型  還會直接去啃  紫羅蘭燈直接一口吞四分之一顆也不會有問題喔

不信請看影片.....

  

若元碇的實戰



再來是使用方法介紹

基本上可以配很多種啦  每天輪流餵不同的就可以

當然  只要知道這些配方  拿去配自己的飼料也很OK的

漢寶哥自己的餵法很簡單

就是一到五都會餵  六日放假

 

因為六日可能會出去玩等等

餵食時間比較不固定  就乾脆不要餵了

也順便讓魚清清腸胃

 

DSC00196  

 

接著 中獎的鄉親們  就等著收到吧 哈哈

如果下週過完  還沒收到  在跟漢寶哥說吧

 

 

, , , , , , ,

漢寶哥水族生活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si51tl55
  • 請問漢寶哥:
    微量元素增艷成長酵素
    友浚是不是沒有再賣?
    找了他的露天賣場和部落格也沒看到...
    該不會是只有提供給漢寶哥獨家試用吧? XD
  • 恩 只有我跟幾個玩家有在得用喔
    我們是專業封測玩家 哈哈哈哈
    目前啦 但你可以問問他們
    看他們有沒有要賣或是怎樣啊

    漢寶哥水族生活網 於 2012/07/30 11:23 回覆

  • st060914
  • 漢堡哥您好,我想請問影片中2隻小鬍子的尾巴右上角都有白白的,那個部分不像背鰭以及尾巴其他地方一樣是透明乾淨的,那是什麼怎麼了阿@@
  • 雜斑....就跟有的個體有黑斑一樣
    恩 就像錦鯉每支都有不同斑一樣
    大概是這樣比喻吧 我不懂錦鯉~

    漢寶哥水族生活網 於 2012/07/30 11:35 回覆

  • st060914
  • 再請問漢寶哥,如果魚隻原本就沒很像是雜斑白白的東西在,但是卻突然出現在尾鰭或是背鰭,請問那是什麼,因為那個白白的東西長得非常像雜斑@@
  • 有可能小時候很小很小 長大以後斑紋變明顯
    也有可能是感染
    或是一些所謂的水質病

    漢寶哥水族生活網 於 2012/07/30 23:12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st060914
  • 如果成魚原本背鰭尾鰭都是乾淨透明的,突然出現很像雜斑的東西,那意思就是說有極大的機率是感染或是水質病囉
  • 很可能喔~

    漢寶哥水族生活網 於 2012/08/01 20:24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阿呆欽
  • 漢寶哥~~!
    請問一下~~
    你的那個藍藻粉是使用那一種的勒~??
    製作方面 是把飼料直接裹上藍藻粉就行了嗎~??
    會不會一入水就散掉?

    另外那個友浚超微粒
    要如何黏在飼料上面~??
    因為他本身就是顆粒狀
    是要先碾碎嗎?
  • 藍藻粉我不知道品牌
    也是他們給我的= =
    然後超微粒你可以把他拿去磨中藥的缽裡面
    磨粉 就可以裹囉
    最好磨小一點
    才沾的上去

    漢寶哥水族生活網 於 2012/10/15 10:2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