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990

我是藍眼小鬍子

去年428   我還小...剛出生不久

跟著其他九位兄弟姐妹來到漢寶哥的魚缸裡

兩公分的我  對這個世界充滿未知與害怕

由於漢寶哥交遊廣闊....我的兄弟姐妹一隻一隻的被他送走....

最後  只剩下我與幾個兄弟姐妹

 DSC02204

我漸漸的長大  默默的擔起清潔魚缸的重任

 

  DSC01515

後來  漢寶哥把我放到另外一個魚缸~我認識了一群叫做黃金斑馬的好朋友們

他們總是樂意跟我分享食物

DSC08444

在這裡的生活很快樂~也開始轉大人了  可惜  好景不常!

DSC08482

這傢伙是兩尺立方的鬍子老大....

有他在  我只好限制自己的成長

不敢長太高  鬍子也不敢隨便分叉  深怕得罪了老大

當然  也不敢跟心愛的女孩有所表達...

 DSC08445  

這是今年六月的時候拍的照片喔  

後來漢寶哥看穿我的心意

就把我帶回去我小時候住過的地方了

我的身體也產生了巨大的變化~

鬍子變長、分叉  身體也在這短短兩個月  大了三公分

看來  是回報給他好消息的時候囉~

 

 

 

-------------------------------------------------------------------------------

 

前幾天  看到另外一隻較大的母魚

待在甕上面  鰭被打破

就有一點預感了

昨天晚上回家果然看到公魚去調戲另外一條母魚了

果然不要臉的男性比較會成功.....

 

今天一早起來就看到公魚屁股搖啊搖

就知道  哈哈  有了  終於輪到我發繁殖文~

只能說之前養的密度都太高了  果然需要降一下密度才會生= =

 -------------------------------------------------------------------------------

看影片吧 這隻大概花了一年半才長到現在這樣~

影片內有公魚趕母魚進甕

還有公魚特地跑出來給大家看他的蛋~

非常美麗的畫面  所以配上非常美麗的音樂

 

  

arrow
arrow

    漢寶哥水族生活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